加州,洛杉磯

SCIENTOLOGY風格的新年:
慶祝過去的擴展,並為無限的未來敲響鐘聲

2023年12月31日

神殿大會堂擠得水洩不通,Scientologist結束過去那個前所未見的一年,並進入2024這個充滿無限視野的未來!

在這個夜晚,我們向另一個在全球各地持續不斷擴展的年度致敬……

在這個夜晚,我們凝視著無限的未來……

這是一個歡聲雷動的晚上,並展開全新的一年!

宏偉的洛杉磯神殿大會堂已經設置好一切,準備迎接一個優雅而令人振奮的夜晚。共有6,500多位Scientologist和來賓齊聚一堂,一同慶祝盛況空前的Scientology新年慶典。

神殿大會堂在一瞬間就充滿慶典燈光與音樂。在一連串由國際巨星們演出的開幕音樂會中,觀眾們持續手舞足蹈。

密斯凱維吉先生展開這場晚會,結束過去那個前所未見的時代,並進入2024這個充滿無限視野的未來。

人們熱切期盼展開這場晚會,當Scientology宗教的教會領袖,大衛.密斯凱維吉先生走上台時,觀眾興奮地報以熱烈的掌聲和歡呼。這個充滿興奮與重大意義的夜晚,讓大會堂迴盪著觀眾如雷的掌聲與歡呼。

密斯凱維吉先生開場時說:「一如傳統,我們的新年晚會會針對應用L. 羅恩 賀伯特技術的各個層面,進行全球之旅。」在進行一連串令人興奮的預覽,告知觀眾們當晚有哪些讓人讚嘆的內容後,他補充說:「我們不只向過去一年道別,更確切地說,我們將點燃固態火箭燃料,並衝破這個大禮堂的屋頂,因為我們即將起飛,進入2024這全新的一年!」

接著,密斯凱維吉先生以真正的Scientology風格展開新年慶典,透過生動的故事,呈現教會在過去一年爆炸性的成長。

勢不可當、永不停止的擴展

教會全球性的人道主義活動,是一項再清楚不過的衡量標準,足以呈現不斷成長的Scientology:我們集結全球志工的力量,提供一千萬小時一視同仁的幫助。

而全球各地紛紛表達他們的感激之情,他們的聲明如下:

  • 美國紅十字會:「感謝你們展現出的關懷,以及堅定不移的奉獻精神。」
  • 澳洲國會:「感謝你們的志工在這段充滿危機的時期,所做出的致力奉獻與努力。」
  • 英國下議院:「感謝你們的貢獻,這遠遠超過人們的期待。」
  • 以及來自世界各地的權力走廊,我們總共收到三千多個獎項與表揚狀,全都是為了打造一個更美好的世界。
  • 同時,教會透過Scientology聯播網的節目提振全世界,並獲得許多獎項:廣播節目、電視娛樂和社會責任──如今共收到130多個業界獎項。

    再加上Scientology的線上宇宙滿足人們對這門宗教的好奇心,每兩分鐘就有一位訪客報名線上研修,而研修結業人數高達120萬人。

    如果想預測我們擴展規模最為龐大的未來,教會目前正在進行施工的面積達464,515平方公尺──這讓Scientology的全球規模加倍。

    提升一整個文明的技術

    如果這種大規模的準備工作展現了Scientology實際的擴展,密斯凱維吉先生展開旋風式的回顧,呈現應用創始人L. 羅恩 賀伯特技術所帶來的成就──他說明一連串可做為典範的精彩故事,每個故事都能讓觀眾瞭解我們全球計畫所具有的力量:致力於促進改善這個社會、讓團體興盛繁榮,並讓人們在靈性方面有所進展。

    生活及教育改善協會(ABLE),提供各種計畫,以扭轉毒品藥物濫用、文盲、不道德以及犯罪問題:

  • 在義大利,這裡是300億美元毒品交易的發源地,也是歐洲吸毒成癮比例最高的國家。一位年資達40年的資深那可拿主管,利用LRH毒品藥物戒除重建技術,讓毒癮者得以重獲新生。這個故事呈現那可拿不斷擴展的網絡,在義大利這片土地上,總共有7間那可拿中心,每一天都拯救一個人脫離毒癮的深淵。
  • 在荷蘭,一群來自阿姆斯特丹應用教育協會的教育人士,使用L. 羅恩 賀伯特的學習技術,克服來自荷蘭文固有複雜性的教育障礙。在接受60個小時的輔導後,近90%所謂「無望」的學生,他們的測驗分數高於全國平均值。接著,應用教育協會團隊擴展到整個城市,共有六間中心,讓他們在全國輔導中心中,提升到前百分之一的地位。這時,教育人士認可學習技術是提升荷蘭學習的典範。
  • 在疫情問題最嚴重的時候,奧勒岡州波特蘭居民內心深處的怒氣與偏見,在連續100個夜晚引發暴動──同時,暴力犯罪浪潮打破了所有紀錄。但這座城市的Scientology教會採取行動,把近44,000本《快樂之道》郵寄給暴動熱點的居民,敦促波特蘭人團結一心,過著和平的生活。這時,你可以說它是魔法,或是巧合,但暴動完全停止了。教會團隊與社區團體進一步攜手合作,在全市進行一對一發送活動,其中包括市中心的每一位居民。之後,下滑的犯罪率比疫情爆發前還要低。
  • Scientology世界企業協會(WISE)推廣L. 羅恩 賀伯特的行政管理技術,好讓團體得以生存並興盛繁榮。

  • 來自澳洲一對不同凡響的雙胞胎,他們是家族住宅建設公司的第三代傳人。這間公司在成立頭50年擴展到4座城市;但這對兄弟在2019年成為WISE會員後,把事業擴展到13個城鎮。在疫情期間,這對兄弟讓公司成長三倍,蓋了近1,000棟房子,協助第一次買房的家庭,實現偉大的澳洲夢。
  • 在匈牙利,來自外國的跨國公司,讓許多匈牙利人深愛的國內家用品牌產品逐漸從市場中消失,一位企業家和WISE會員決定利用匈牙利製造的產品,幫助提升匈牙利的經濟。他取得一間接近破產邊緣的家用和個人照顧產品製造公司,使用行政管理技術,讓這間公司得以復甦,同時擴展350倍。但在疫情期間,這間公司變得更為重要。由於全球關閉供應線,突然無法取得進口產品,他重新安排工廠的製造線,專門製造這個國家最需要和最想要的產品:消毒液。這時,他受到正式指派,成為「重要民生服務用品供應商」,最後為全匈牙利提供550萬公升的消毒劑:從每間超市到每間學校與醫院。這時,他的公司得到一個又一個獎項,直到最後,他來到國會,獲頒這個國家極富盛譽的價值與品質大獎。
  • 最後一個故事來自南美洲,厄瓜多賀伯特管理學院(HCA)已經讓11,000多名專業人士完成LRH行政管理技術研修。HCA更進一步為各種類型的企業提供諮詢,從香料和茶葉的頂級製造商,到最主要的零食公司,甚至是全球最大的蘭花出口商。加總起來,厄瓜多賀伯特管理學院已經為5,000多家中小型企業帶來行政管理技術,這佔全國經濟基礎的百分之六。所有一切,讓賀伯特管理學院受到總統辦公室的表揚,感謝他們將厄瓜多產業的生產力提升到全新境界。
  • 國際賀伯特牧師聯盟(I HELP)和國際Scientology中心(SMI),負責Scientology外圍團體和中心這項全球性運動。

  • 台灣台中,有對父女檔是最佳的Scientologist先鋒典範,他們成立新智盟團體,這個理想團體為自由之橋開啟更多全新的大門。在這片土地上,古老的智慧被成功的物質生活所取代,但這個團體致力於提供必要的實用知識,以確保人們獲得真正的快樂與繁榮。坐落在台中著名的高科技工業園區,新智盟將Dianetics與Scientology的技術延伸到這座城市的各種專業領域中,並讓市府官員宣稱:「你們為台灣社會創造更美好的未來」。
  • 捷克共和國:這個國家有一個持續不斷發展的Scientologist先鋒社區,致力於打造一個完善的理想機構。為了精確達到這個目的,一位I HELP會員決定召募一整個團隊,讓他們在國外受訓成為黃金年代聽析員和輔導員。這時,在比爾森這座城市,成立了全新的Scientology中心:茲布拉尼斯克。之後,中心開始在捷克共和國的各個城市提供入門服務,同時建立更多通往自由之橋的新大門:共22個全新的捷克I HELP團體,以及4間全新的Scientology中心。這一切促成市長做出聲明:「Scientology正在把捷克共和國提升到更好的狀態。」
  • 義大利,摩德納:當疫情導致進行全國封鎖後,一位致力奉獻的Scientologist決定要把握時間,打造一個全新理想中心:從規劃到整修場地,好讓中心提供完整服務。封鎖一解除,她們立刻舉辦開幕典禮,並讓綵帶紛紛飄落。身為理想中心,他們不只提供所有Scientology服務,好讓人直達清新者狀態;同時接觸社區,落實每一項由教會贊助的人道主義活動:毒品的真相、青少年人權、快樂之道、以及志願牧師急難救助回應。到目前為止,他們已經利用活動教材接觸到一百萬人,而這佔了該區域總人口的23%。有一位當地議員表達感激之情:「感謝你們落實解決方案,以改善我們的社區。」
  • 向提升他人的人致敬

    密斯凱維吉先生宣布:「這帶我們來到新年頒獎典禮。依據傳統,我們將向全球的權勢外圍職員致敬。」之後,共有兩百多位外圍職員走上舞台接受表揚,今年的人數創歷史新高,每個人都會收到一枚權勢外圍職員胸章,表示他們在一年內,歡迎至少100人爬橋並往橋上移動。頒獎高潮是向前所未見的六位頂尖外圍職員示意,他們每一位光是在去年,就幫助至少一千人往橋上前進。

    展開一個輝煌的未來

    「接著來到今年新年回顧的高潮,以及昨日歷史與明日命運之間的重要連結。」

    接著,密斯凱維吉先生宣布已經完成施工的全新理想機構,它們將在2024年的頭兩個月陸續舉辦開幕典禮:

  • 德州奧斯汀的理想機構,緊鄰德州大學,就坐落在該市主要的交通大道上,也就是著名的瑞格大街。
  • 在墨西哥的迪華利,這座12層樓高的全新理想機構,坐落在墨西哥市最具文化活力的地區。
  • 在伊利諾州的芝加哥,全新理想機構坐落在著名的洛普區,它是一棟位在印刷街上的地標建築,如今已完成整修工程。
  • 超級盃邀請函

    密斯凱維吉先生說:「讓我們來看看今年最後一個驚嘆號,以及2024年即將播映的內容。依循新年傳統,我們歡迎外頭世界的人們。」接著,他預覽即將在第58屆超級盃上首播的Scientology訊息,向人們提出引人注目的邀請,讓人們可以滿足自己的好奇心,同時針對最關鍵的問題:什麼是Scientology?親自找出答案。


    至於當晚的最終訊息,密斯凱維吉先生說:「現在,我們已經橫跨全球,穿越LRH技術應用的每個層面,揭露我們未來的全球訊息,並呈現永恆的新理想機構。請各位坐下來,仔細想想我們的進展;同樣地,也仔細想想你們所扮演的角色。因為,這是全軌跡中永恆的一刻,而後人將不斷述說這個故事。

    然而,從現在到永恆,讓這裡的所有手錶再度轉動,因為我們要開始倒數計時,邁入影響千秋萬世的新年!」

    此時,神殿大會堂閃耀著絢爛的燈光、落下五彩紙片,並演出一首充滿歡樂的歌曲──這象徵著我們將擁有一個充滿巨大成功與無限擴展的2024年!